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The one you ღ the most is the one who HURT you the most !

我要和你在一起
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离
我多么想每一次的美丽
是因为你
很想把你灌醉
好让你能多爱我一点
为你付出那种伤心
你永远不了解
你又狼狼逼退我的防备
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
曾经我以为我自己会后悔
不想爱得太多痴心绝对
为你落第一滴泪为你做任何改变
也唤不回你对我的坚决
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
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˙·٠•●♥ Mai MiniPlayer˙·٠•●♥



 

Design by Amanda @ Blogger Buster